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女教授联谊会“迎新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女教授联谊会“迎新健身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和校女教授联谊会主办,吸引了170余老师参加。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校纪委书记陈金方、组织部部长徐晓东、工会主席邵毅平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宣布“迎新健身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黄建新致开幕词,回顾了我校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对女教授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本次运动会以“运动蕴快乐,健康展英姿”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是女教授代表带来的“八段锦”开场暖身表演。第二篇章是“毛毛虫”、“智传呼啦圈”两个团体项目构成的“集体团团乐”,欢乐的气氛吸引了出席活动的校领导,嘉宾们兴致勃勃组队参加了毛毛虫项目。第三篇章是女教授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参加“定点投篮”、“跳绳”等个人项目,在比赛中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49280

在运动中,女教授们展现了积极向上、英姿勃发的良好风貌。她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激情,赛出个人风采,也发挥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迎新健身运动会”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的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的气氛,为女教授们搭建了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加强了女教授联谊会全体会员间的联结与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来年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为财大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