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

    7月1日,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晓东,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毅平,校“三育人”工作委员会及“三育人”先进候选单位参加会议。

黄建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三育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是学校推进立德树人、岗位建功的重要手段和载体,要旗帜鲜明地弘扬先进,通过形式多样的途径和方法宣传好育人先进典型和事迹,营造良好的全员、全方位育人氛围。希望各单位要进一步创造条件,优化教职工干事创业环境,关心关爱教职工,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学校“三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申报单位和个人的先进事迹介绍,分别评选出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图书馆等3个“三育人”先进集体,杨春玲等15名“三育人”先进个人。同时,推荐财政税务学院参评省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推荐张文宇、彭毅、王影等3名教师参评省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