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

    6月10日,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评选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毅平,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建新主持。

黄建新在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部门中心工作,认真履职,活动丰富,成效明显,大力助推了学校工会工作。各教职工协会开展的特色鲜明的活动,也很好丰富了教职工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希望各分工会在民主管理、维 权帮困、师德师风、自身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营造更有活力的“教工之家”。

会议听取了申报先进单位和个人情况介绍,评选出了会计学院等6个工会先进集体、吕涛等23名工会工作优秀个人、女教授联谊会等6个优秀教职工协会、胡哲等6名优秀协会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