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李金昌书记走访绍兴、新昌校友并率队开展羽毛球俱乐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

811-13日,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李金昌分别走访看望了绍兴、新昌部分校友,并出席了校友羽毛球俱乐部交流活动,受到了顾涛、边宏庆、李春波、王明达、王国泉、屠国泰、颜彦等校友的热烈欢迎副校长徐晓东陪同走访。

李金昌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成果与发展近况,通报了学校在办学层次、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了解了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李金昌指出,校友是母校办学水平的最佳体现,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令母校倍感欣慰,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继续贡献力量。

校友们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和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在随后进行的校友羽毛球俱乐部交流中,我校教工羽毛球队先后绍兴税务局、浙江医药羽毛球队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羽毛球交流活动比赛有100岁以上双打组,有45岁以上混双组,也有传统的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增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校工会、校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