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获省“三育人”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20年省“三育人”岗位建功获奖情况和2019-2020年度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选树结果,学校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表彰。

其中,财政税务学院荣获2019-2020年度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外国语学院孔飞燕老师荣获2020年省“三育人”岗位建功二等奖,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张文宇、公共管理学院彭毅、东方学院王影三位老师荣获2019-2020年度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

“三育人”先进荣誉是省教育工会为更好地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调动广大教职工 “教书育人、创新育人、管理服务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育人质量,弘扬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的职业精神而设立的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