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学校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

10月12日,学校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建新对本次大会的筹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重视程度。本次“双代会”是四年一次的换届大会,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好大会。二要精心统筹组织。会务筹备虽然时间紧迫,但必须程序合法。筹备过程中要选好代表、征好提案、做好会务工作。三要协调配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各部门要加强合作与沟通,抓好关键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双代会”顺利召开。

校工会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精神,并宣读了本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同时,就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双代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及工会经审委委员候选人选举、浙江财经大学三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筹备工作日程安排等作了简要说明。

浙江财经大学三届一次“双代会”将于2020年11月10日至12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