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校烘焙协会举办DIY烘焙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

    11月5日、12日,校烘焙协会在图书馆一楼浙财时光举办了两场DIY烘焙沙龙活动,共有5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现场讲解了烘焙注意事项,并演示了如何制作造型各异的甜面包。随后,教职工们互相配合协作,揉面团、切片、挤花式、想创意,忙得不亦乐乎。外面寒风阵阵,活动现场内却是暖意融融,一片欢声笑语,大家亲自动手制作,尝试烘焙的乐趣。在老师们的巧手下,白色的面粉混合着黄油和奶酥的香醇最终碰撞成了了一个个香甜酥软的面包。

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学到了烘焙的技艺,体验了烘焙的乐趣,同时还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