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

4月9日,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会工作专项调研,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主持调研座谈会。

李金昌代表学校对王玉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省教育工会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黄建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就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

王玉庆对我校“教工之家”建设及教职工疗休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工会能将建设“教工之家”和组织疗休养工作视为增强教职工队伍凝聚力的重要载体,积极保护和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进而激发广大教职工内在动力和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教育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会计学院分工会教工小家(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