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春季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

413日,学校举办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春季健身走活动,全校1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老师们从学校南门出发,结伴同行,一边畅谈工作和生活,一边驻足欣赏美景,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富有活力的教职工队伍以及他们迈出的矫健步伐,为财大春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还特邀多家单位上门开展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农产品展销、银行、移动、华数上门服务等惠民服务,受到了广大工会会员的热烈欢迎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丰富财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推进全民健身,学校将陆续开展“我心向党”排球赛、羽毛球赛、师生对抗赛、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多形式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激励广大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一起,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