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校妇联开展“书香·悦读”女性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

近日,校妇联举办了“书香·悦读”女性读书会第一期活动。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校妇联主席申屠莉,校妇联、工会和人文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校妇联执委代表、工会女职委代表和教学管理一线女教师代表,以及人文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本次读书会由人文学院院副院长、校妇联执委陈静担任导读,阅读书目为韩国作家金楠柱的畅销书《82年的金智英》。通过对金智英的人生经历回顾,探寻其生病的社会机制,陈静以十个问题引导大家思考层层深入,将人物经历与社会变迁关联,剖析了不同时代女性面临的社会问题,介绍了女性主义的主要理论与社会关怀。通过层层递进的导读,与会师生都感觉受益匪浅,纷纷畅谈自己的读书感言,氛围热烈。


校妇联“书香•悦读”女性读书会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当做一种生活方式,把阅读获取的知识转化为更加出众的工作和学习能力,后续还将围绕女性主题开展内容更为丰富的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