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2022年校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

6月7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董进才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精心组织,得到了各级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共有17支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赛。赛场上,热烈气氛伴随着阵阵哨声和此起彼伏的喝彩节节攀升,教职工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出乎意料的远投……一个个精彩动作诠释着队员们奋勇争先、敢打敢拼的竞技精神,一场场激烈比赛展现出浙财教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5周4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会计学院获得冠军,艺术学院获亚军,工商学院获季军,机关三、机关二、人文学院、法学院、后勤分获第四至第八名,公管学院、信智学院、数科学院获优胜奖。

篮球比赛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职工们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增进了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励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