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2022年校教职工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

  10月11日,2022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我校下沙校区游泳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主办,体育部、 教工游泳协会承办,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来自全校各单位的近80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女子自由泳50米及20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及100米等5个单项和50米双人拖带1个集体项目,兼具竞技性与趣味性,满足了广大游泳爱好者的需求。参赛选手们在泳池里各展所长、劈波斩浪、奋勇争先,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扣人心弦。

  游泳比赛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职工们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增进了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励教职工发扬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