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组织资深教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

  10月15日,学校组织近80名资深教职工赴杭州龙坞开展重阳节活动。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热烈氛围中,老师们欢聚在一起,回归自然,欣赏青翠连天、连绵起伏的茶园风情,享受阳光温馨、微风和煦的金秋惬意,畅谈一个又一个十年里奋斗的那些故事。

  学校资深教职工重阳节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资深教职工在学校发展的各个时期,恪尽职守、勤勤恳恳、无私奉献,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耕耘和辛勤奉献,参与和见证了浙财发展进步的点点滴滴。举办资深教职工活动旨在为老师们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交流平台,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参与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昂扬的斗志、饱满奋进的姿态,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