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秋季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

11月22日,学校举办秋季健身走活动,校领导钟晓敏、王奎泉、董进才及1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们分批次从行政楼南门出发,以文化中心为终点,有序打卡校园东门、北山望湖亭、校园北门三个点位。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放松身心,情绪高昂,感受健步行走的魅力,在欣赏秋日校园美景的同时交流工作、分享生活,气氛活跃、热情洋溢的队伍为午后的校园增添别样活力。活动当天,还组织了“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活动,金融便民、农产品展卖等,受到广大教职工好评。

教职工春秋季健身走活动旨在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激发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接下来,全校教职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脚踏实地岗位建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