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9月26日 至29日,学校组织2021年度荣休教职工赴桐庐、千岛湖开展疗休养活动。校党委副书...
查看详情>>
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举行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校领导班子成员李金...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

11月17日, 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项目,全校21支队伍共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队员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奋勇拼搏,展开了一场又一场的你来我往的角逐,轻盈的步伐、精湛的球技与良好的团队协作充分展示了浙财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个下午4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机关一摘得本次比赛冠军,东方学院、体育部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工商学院、机关三、研究院、机关二、图书馆分获第四至八名,数科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信智学院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旨在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号召,推动学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激励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汇聚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奋进的状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