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关于做好2015年立项教代会、工会工作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2015年度立项教代会、工会工作研究课题(立项课题详见附件1)即将到期,校工会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请各课题负责人按如下要求做好结题相关工作:

一、结题要求

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主要包括:1.内容详实、有见地的研究报告(8000字左右)。以研究报告结题的,要求内容包括研究的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采取的方法与具体措施及创新性等方面;2.在学术期刊上(含浙江教工、中国教工)发表的论文(5000字左右)。以论文结题的,需提交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含刊物封面、封底、目录、论文)。

二、提交材料

结题材料一式3份,包括①《浙江财经大学工会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请课题负责人下载后按要求认真填写;②研究报告、论文复印件。请各课题负责人将结题材料于4月30日前交至行政楼112东,并将电子稿发送至gh@zufe.edu.cn。联系人:邓文慧,联系电话:87557331。

三、结题评审

1.校工会将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课题能否结题。

2.因课题组成员人为原因导致课题成果无法达到承诺预期目标者,工会将参照学校课题管理办法,更换课题组长、中止课题研究或酌情要求返还课题经费。

校工会

2016年3月30日


附件【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2015年教代会、工会工作研究课题立项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工会课题结题报告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