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关于下拨2016年分工会活动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轻松工作”的理念,鼓励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群体活动,增强分工会活力,丰富教职工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经研究决定,下拨2016年活动经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下拨经费标准
校工会根据2016年经费预算安排,按200元/人标准下拨活动经费,人数以2016年4月15日在职人数为准;
二、经费使用时间
每年活动经费限当年用完,过期收回。
三、经费使用范围
活动经费可用于组织分工会会员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文体赛事等活动。
请各分工会及时将《分工会活动经费本》送至行政楼112东工会办公室以便下拨经费。
 
校工会
2016 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