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浙工缘”青年教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搭建青年职工相知、相识的交流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氛围,学校决定组织青年教职工参加由浙江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省直机关工会举办“浙工缘”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22日下午,时间半天。具体安排:11:50前到浙江省职工服务中心4楼大厅报到,12:30准时开始,下午16:30结束。

二、活动地点

浙江省职工服务中心4楼(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07号)。

三、参加人员

我校限报5男5女。参加对象为在职的未婚教职工,年龄24周岁以上,要求思想健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四、有关要求

请有意向的教职工及时报名并填写《活动报名表》,额满即止,请于9月17日上午11:00前将表格电子版报送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陶晓丽,联系电话:87557331;E-mail:gh@zufe.edu.cn。

   

附件:“浙工缘”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9年9月16日

 

附件【“浙工缘”活动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