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涵养清风...
查看详情>>

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推荐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挖掘教师队伍中的最美现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大力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浙教工〔2020〕6号)要求,校工会于5月6日-20日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推荐评选活动,经各单位申报和各分工会民主推荐,学校组织召开推荐评审会现场评议,决定推荐孔飞燕老师(外国语学院)为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各单位和个人如对被推荐人有任何意见,请在5月25日下班前向工会或纪检监察室反映。反映情况时提倡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要有具体事实。

监督电话:87557163,87557331;投诉邮箱:xfjb@zufe.edu.cn、gh@zufe.edu.cn。


校工会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