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关于办理教职工2021年杭州市公园年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2021年度杭州市公园卡办理工作已经开始,今年的公园卡办理分线上和线下,由工会集中办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 线上办理

(1)已持有公园卡;

(2)持有杭州市民卡的新办卡;

(3)提交姓名、身份证号(原公园卡无需上交),由各分工会指定专人汇总填写附表1。

二、线下办理(新办卡)

(1)属于外地驻杭人员的教职工需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现居住地址为杭州市的浙江省临时居住证原件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照;

(2)属于杭州市户籍但持外地身份证的教职工需提供户口簿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照;

(3)线下办理由各分工会指定专人汇总填写附表2。

上述杭州市范围包括杭州市区和四县(市)。请教职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交相关证件的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近照一张。

三、特别说明:根据新的规定2021年公园年卡入园凭:身份证、市民卡或公园卡均可。

四、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0日,逾期不予办理。

请各分工会按时将汇总后的附表1发工会电子邮箱(gh@zufe.edu.cn);汇总后的附表2和相关材料上交校工会(行政楼112室东)。

联系人:金立政,87557048。

附:2021年度杭州市公园卡登记表1

  2021年度杭州市公园卡登记表2

                                                                             校工会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2021年度杭州市公园卡登记表1.xlsx】已下载
附件【2021年度杭州市公园卡登记表2.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