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困难教职工家庭的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教工办〔202035号《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调查的通知》、校工会《关于做好2020年我校困难教职工家庭帮扶救助及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分工会申报,校工会审核,现将申报困难教职工家庭名单予以公示: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校工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二、公示时间  20201226日起到20201230日止。

三、受理部门和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校工会(行政楼112A室)

联系人:金辉

联系电话:87557048

电子信箱:gh@zufe.edu.cn

附: 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汇总表

校工会

20201226

附件【2020年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汇总表(公示).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