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关于举办2022年工会、妇联干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会、妇联专兼职干部的政治能力、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适应新时代党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群众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工会、妇联干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2年12月8日-10日,杭州。

二、参加对象

校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校第一届妇代会执委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部分工会工作先进代表等。

三、主要内容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工会工作的理论与实践、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下姜村等。

请相关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培训学习。请各分工会于11月25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汇总后发送至Email:gh@zufe.edu.cn。联系人:陈思佳、陶晓丽,电话:87557047、87557331。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22年11月11日


附件【2022年工会、妇联干部培训报名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