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关于举办秋季校园健身走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广大工会会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全体会员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将于11月22日举办秋季校园健身走、“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 农产品展销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健身走活动

1.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2日12:00-14:00

2.参加人员:全体工会会员

3.活动要求

(1)本次健身走活动,起点设在行政楼南大门,终点设在文化中心二楼平台,中途沿东门、北山望潮亭、体育馆东门共设3个固定点。每位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首先于活动当天13:45前在起点处领取一张活动券,凭此券在各固定点分别加盖标识章。

(2)为方便文华校区工作的教职工参与活动,特设立文华校区分赛场,具体由继续教育分工会、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

(3)杜绝“代走代领”,每人凭活动券只能领取一份纪念品。

二、“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农产品展销等活动

1.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2日10:10-16:30

2.活动地点:文化中心正门

3.活动内容:农副产品展销(可使用一卡通支付)、银行上门服务

欢迎广大会员前往咨询选购。

校工会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