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姹紫嫣红春有时,五颜六色竞争艳——记经济学院欢庆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为欢庆三八节,经济学院分工会在6号学院楼313会议室开展了以“姹紫嫣红春有时,五颜六色竞争艳”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都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花艺师的热情讲解和细致指导,女老师们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切花泥、铺垫纸、剪花梗,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和创作力,利用“勿忘我”、“ 洋牡丹”,“尤佳利”等花种,创造出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插花之余,女老师们还相互欣赏起了对方的作品,一边拍照一边询问制作思路。当问起要把作品赠于何人时,女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一份爱送给自己的家人。 

 

此次活动,让女教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愉悦了心情,丰富了业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