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欢庆三八妇女节 巾帼踏春展风采——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

 三月,春意盎然,为使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19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教职工们赴杭州龙井景区开展踏春活动。

龙井景区, 茶园苍翠,山风鸟语, 好一派春和景明的茶乡美景; 漫步走去,山阴道上,林幽草深,满目葱郁, 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一路上欢声笑语,共同体验踏春的乐趣,也为初春的龙井茶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老师们还参观了国内唯一的国家级茶叶博物馆——双峰村的“中国茶叶博物馆”。

踏春活动让大家都深深体会到回归自然,拥抱自然的快乐;释放了工作压力,交流了感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