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东方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6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全院女性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东方学院工会庆“三八”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趣味游艺、电影欣赏和服装展销三部分组成。下午一点,学术中心食堂已经热闹非凡,来自各个分院及部门的女教职工们汇聚在此,参加趣味游艺活动,有转呼啦圈、射飞镖、夹弹珠等5个项目,赢得积分,并领取奖品。玩到尽兴、带着奖品后,大家前往影剧院与《高跟鞋先生》来一场浪漫约会;为期三天的服装展销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热捧。

   

    此次活动有新意、更有心意,共吸引了339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激发了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