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春华漫漫 如花美眷——艺术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

3 月10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艺术学院分工会在杭州植物园举行了踏青活动,女教工们都踊跃参加。
春寒料峭,还有一些残梅挂在枝头,空气清新,玉兰还在努力盛开。杭州植物园万象更新,潺潺的流水和嫩黄的枝叶昭示着春天的降临。女教工们踩着春天的脚步,美丽而优雅。大家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一边赏花,一边交流过去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展望2016年,大家寄予了美好的希望和祝福,都表示将以更积极的人生姿态去迎接生活和工作,并互相祝愿彼此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活动在美好的春光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