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十里桃花不如卿,工商巾帼闹石林——工商管理学院女教职工庆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

二零一七年三月,初春,早莺争暖,新燕啄泥。为加深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们来到淳安石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节。

淳安石林貌似华东第一石林,奇特的卡斯特地貌引人入胜,引来女教师一阵阵惊呼、概叹,孩儿们更是雀跃不已,藏匿于大大小小的石林间,红扑扑的小脸蛋挂着滴滴汗水。女教师们一边欣赏造型迥异、应接不暇的石林,一边寻找月光宝盒。看看传说中的青丘,和白狐聊上几句。徜徉于石海,驻足在廊桥,月亮湖边留个影,花海秀美人风流。纵是风光万般好,怎比我雨润红姿娇。女教师们在这里一边走山路,一边和同事们谈笑风生,叙叙各家事,聊聊同事情,还不时地谈谈学院的未来与发展。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感受着大自然的清新和美丽,又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一天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女教师们收获满满,带着憧憬,兴致而归。

本次活动由学院副书记谢敏的带领下安全、有序地进行,让我们女教职工们更好地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既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也彰显了我们工商大家庭的和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