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春风十里 不如约你——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展开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

3月9日,春风怡人,阳光和煦。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们相聚下沙理工公园,赏春踏青,畅谈人生,舒缓身心。

青藤柳树新芽,小桥流水人家,旖旎春风青木下,女神共赏芳华。正值赏花好时节,公园里姹紫嫣红处处,杨柳堆烟无数,一步一顿皆是风景。女老师们在灿烂春光下感受过大自然的魅力后,再转道华元电影大世界,共同观看了荣获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及最佳女主角等多项大奖的经典影片《爱乐之城》,在精彩的歌舞剧中完成了一趟精神之旅。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融洽了彼此的关系,而且帮助女教师们释放了沉重的工作压力,调节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温馨、欢乐而有意义,能够让人真正享受到节日的乐趣,并能激发自己以更大的激情和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日后的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