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公管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塘栖古镇采风

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11日,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们参观江南水乡——塘栖古镇。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教职工迈着春天的步伐前往塘栖古镇。塘栖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京杭大运河穿镇而过。老师们参观了广济桥、郭璞古井、乾隆御碑等多数历史遗产,感受古镇的岁月沧桑。下午,大家来到古镇郊区的田间体验自然生活,感受采摘草莓的乐趣。一颗颗鲜红欲滴的新鲜草莓,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诱人。大家迫不及待地提着小篮子,悉心选摘,品尝着草莓的香甜,也感受着“公管大家庭”的温暖,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采摘大棚……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使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亲近自然、感受乡村气息,同时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