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参观浙江财经大学校史馆。                

 校史馆位于学校图书馆的五楼,下午2点老师们都来到了校史馆,看到了气势磅礴的校史馆入口,入口处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浙财赋”。随后老师们分别参观了感受区、历史回顾区、办学成果区、校友工作区、互动体验区,通过馆中的文字、实物、图片、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大家看到了学校历历在目的过去,充分了解了学校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了浙江财经大学40年的峥嵘岁月。

通过这次对校史馆的参观,使老师们更好地接受了学校的精神文化的熏陶,让浙财人的优良传统得到了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光大。

文: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