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学院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

11月17日,数据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30余名教职工前往桐庐开展秋游活动。

早上7:00,老师们从下沙校区出发经文华校区乘车前往目的地桐庐。

老师们乘车首先抵达被誉为“全国诸洞之冠”的瑶琳仙境,大家被岩洞中曲折有致的洞势地貌、瑰丽多姿的群石景观所吸引,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游览深切感受到了它是“中国少有,世界罕见” 。                   

   

秋日,虽然濛濛的雨雾笼罩着大地,空气中透着一些凉意,但丝毫不减老师们游玩的兴致。之后大家又游览了距瑶琳仙境2公里的红灯笼乡村家园和附近的一些古村落,尽情享受了田园乐趣和乡村风情。

一天的活动虽然短暂,但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秋游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缓解工作压力的机会,使老师们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