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行“清茶诉衷情,群芳促友谊”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

紫气东来万象新,桃花盛开报春来。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女同胞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20日,我院分工会举办了清茶诉衷情,群芳促友谊”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清茶一杯诉衷情,群芳荟萃促友谊。参加活动的女老师们细细品味茶的清香和甘甜,沉静在这难得的“浮生半日闲”中,享受着茶香带给心灵的愉悦,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活动中,学院陈朝霞和洪艳老师还与女老师们分享了丝巾围法和护肤的技巧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