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习抗疫先锋,展现巾帼风采——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凝聚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的强大精神力量,庆祝女教工自己的节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线上开展了一场“学习抗疫先锋,展现巾帼风采”的主题“云”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立即获得了分工会广大教工的支持,老师们认真阅读了学习强国中摘录的巾帼英雄抗疫事迹后,感触良多,踊跃地在钉钉群学习圈里发表感言。不少多才多艺的老师尽情挥洒抗“疫”情怀,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递爱与温暖,尽情享受这场“精神文化盛宴”。

    截止到活动结束,参加话题学习、交流和点赞的互动共计245人次,其中有45位教职工参加了讨论;同时分工会共收到原创作品13件,其中摄影作品4件,抗疫视频1件,书画作品6件,散文作品2件。



    在这特殊的时期,系列“云”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院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了防疫意识和共克时艰的决心,营造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的良好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一起在“云端”度过了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