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行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花香暖人心。为庆祝我党建党一百周年以及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展示我院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316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在404会议室举行了“我为党旗添光彩”的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传授插花艺术和技巧,并进行现场演示,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插花空间设计等方面进行讲解。老师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大家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在老师的指导下,循着花香,踏进花草世界,聆听花草絮语,开启花艺旅程。大家边看边学,修剪枝叶,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作品,老师们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扑鼻的花香衬托出老师们优雅的气质。

    插花活动后,人文与传播学院毋丹老师还为女教职工们带来一堂美妆课堂活动。毋老师从底妆、眼妆、唇妆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各个步骤具体的做法和顺序,通过化妆基础理论知识结合实操化妆为大家进行讲解,展示了日常的上妆过程,塑造了干练、稳重的职业形象。看着模特从素颜到靓丽的改变,老师们纷纷感叹化妆带给人的变化,有的拍照记录,有的近距离观摩,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让人文与传播学院女教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了插花和化妆这两门优雅的技能,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让女教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