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体育部分工会组织欢庆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了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体育部分工会,以强健体魄、健康工作为主题组织了一次太子湾踏青赏花活动。让部门女教师们在难得的好天气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三月的西湖宛若刚及笄的少女,没有群芳夺艳般的花团锦簇,却有她自己独特的清新和美丽,远处青涩的山岱层峦叠嶂,映衬着太子湾娇艳欲滴的郁金香,美不胜收。部门女教师们漫步在一条条花带中,或三五成群开心畅聊,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尽情享受在春光中踏青的乐趣。 

 

此次踏青活动,让大家在大自然中感受了生活的美好,释放了开学连续工作带来的压力,凝聚集体的力量,也展现了部门男女教师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女教师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