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艺术学院围绕 “巾帼心向党,奋斗追梦人”组织开展一系列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

温情三月,艺术学院分工会,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斗追梦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激发引领我院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斗新征程,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艺术学院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和宣传方式,利用线上线下等平台,扩大系列活动覆盖面,增强活动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提炼特色亮点,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教工维 权行动月之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3月7日下午,根据全总《关于开展2021年女教职工维 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以“情系女教工 法在你身边”为主题,通过微信平台,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省总线上法律法规知识竞答活动。

二、组织收看“红船女儿百年奋进曲”

3月7日晚上,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线上观看由省妇联主办的“红船女儿百年奋进曲”暨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三、开展妇联执委学习交流活动

结合省妇联“红船女儿”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深化“巾帼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提升工作的实效性,艺术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311日下午,邀请2017届校友郑能回校,为学院女教工开展手工制作“蝶恋花”胸针教学制作活动。2019届校友全程摄影。郑能校友首先为大家讲解了金属胸针的类型、款式等专业知识,随后详细介绍了胸针的制作过程,大家在郑能校友的指导下开始了实际操作。从开始的材料选择到设计定型,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喜好,制作出了款式各异的别致胸针。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生活,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