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信智学院举办“舌尖上的家庭美味”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活跃学院文化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信智学院开展了“舌尖上的家庭美味”三八妇女节活动,祝愿学院各位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享受美好生活,同时也欢迎各位男教职工积极参与,展示厨艺,为女教职工节日送上美味佳肴。

3月8日上午,学院分工会的各位委员在工会主席章华的带领下,早早开始布置场地准备食材,搬桌椅、接插线、洗菜刷锅摆盘,好生忙碌,学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和部分老师也加入到准备工作中来,人多力量大,很快便让我们的活动场地焕然一新。

学院邀请到学校厨师长王新华现场教授食材雕刻、食材烹饪等技巧,老师们热情观看学习,并不时向大厨探讨一二,在享受美味食物的同时还能学习到烹饪小技巧。

随后各位厨艺优秀的老师各显神通,为大家奉上亲自制作的各类佳肴,有还没出锅就被预定一空的五彩水饺、凌晨四点开始煲的鸡汤、深受大家欢迎的羊肉等等,张帅院长和隆清琦副院长更是现场为大家制作,娴熟的炒菜手法和精湛的厨艺收获一片叫好。

酒足饭饱之后又开启了集体生日活动,大家一起唱着生日快乐歌,吃着大蛋糕,在一片欢欣热烈中正式结束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