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涵养清风...
查看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体现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注与关爱,增强教职工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归属感、荣誉使命感,3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工会为近期退休教师李秋华副教授举办了一场简朴庄重而又温馨感人的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会全体委员、行政全体成员以及李秋华老师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向前主持。

仪式上,领导班子和同事们回顾了李秋华老师四十二年的工作历程,并对她今后的退休生活送上了美好祝福,学生代表孙仙遇为导师献花,感谢师恩。党委书记、院长贺武华和工会主席肖云龙分别代表学院和工会为李秋华老师送上荣休纪念品,对李秋华老师多年来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李秋华老师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将务实敬业、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继续为推进新时代教师事业“立德树人”贡献力量。李秋华老师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教育,同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和工会事业的发展。

下一步,学院党委、工会将贯彻落实好教职工荣誉退休制度,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教师、思想上关心老教师、生活上照顾老教师,切实做好离退休老教师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进一步把党和工会的关怀、温暖传递给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