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民主管理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7号学院楼4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主持。

会上院长何华珍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的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2017年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民主管理、通识教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并提出了2018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思路。大会以书面形式提交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进一步助推人文与传播学院科学快速发展而努力》的分工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学院分工会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

 

在大会分组讨论中,各小组分别就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各专业建设经费使用等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集思广益,积极为学院教学科研、日常工作、工会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2017年工作报告》、《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

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征程激发新力量。本次大会是学院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重要会议,既是对我院2017年发展的完满总结,也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人文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实现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十三五”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