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民主管理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会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会计学院楼211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张虹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张红英书记致开幕词。李连华院长作了题为“激发新动能,培育新优势,促进转型升级,为建设全国一流会计学院而努力”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学院2017年在教学、学科与科研、师资队伍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阐述了2018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指出今后会计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校、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将学院建设成综合实力较强、专业优势明显、学科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在省内领先、在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的会计学院。

邓川副院长作了会计学院财务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报告》。

大会号召,全院教师员工在学院发展转型的重要时期,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尽早将学院建设成为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实力雄厚的一流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