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民主管理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

3月26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7号学院楼404会议室召开。王奎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主持。


会上,院长何华珍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全面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2018年党组织建设、内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教学改革、通识教育、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分析了学院目前发展存在的短板和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2019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思路。大会以书面形式提交了题为《聚人心鼓干劲,凝共识促和谐》的分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学院分工会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

1AAB3

在大会分组讨论中,各专业负责人和学科负责人分别报告了专业经费和学科经费的使用情况;各小组还分别就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学院、学科、专业经费等的使用等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集思广益,积极为学院教学科研、日常工作、工会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识教育中心)2018年工作报告》、《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分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识教育中心)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人文与传播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分工会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王奎泉副校长以“一个呼唤人文素养的时代”为题,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市场经济需要人文素养,高素质的高等教育需要人文素养,这已经成为当今时代的特色。王奎泉副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名言“事者,生于虑,成于务,失于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功崇惟志,业广惟勤”鼓励学院全体教师要抓住机遇,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