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民主管理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财政税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

1月18日,财政税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1号楼106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司言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致开幕词。她表示,本次“双代会”的召开无论是对进一步充实完善学院的管理制度,还是对学院下一阶段发展和建设的规划,以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都具有重要而特殊的意义。同时,她希望与会代表以主人翁的精神,本着对学院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力和义务,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致开幕词

会上,院长李永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和《2018年学院财务报告》,从党组织工作,教学建设,学科、科研、研究生工作,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社会服务工作,院务公开、综合治理工作,工会工作,校友工作九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析了学院工作遭遇的瓶颈及存在的不足,对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分工会主席刘初旺作《2018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学院分工会财务报告》。学院副院长赵海利作关于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落实情况的说明和关于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报告和文件

听取报告后,与会代表分成两个代表团进行讨论,各代表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切身体会,就本次大会报告与提案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学习,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2018年学院财务报告》、《2018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学院分工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财政税务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落实情况的说明》、《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审议通过《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修订稿)》。

与会代表表决

在分工会主席刘初旺宣读大会决议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致闭幕词。她指出此次“双代会”充分发扬了教职工大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学院的重要职能,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也是学院向学校四年目标考核最后一年冲刺的动员会,必将对学院后续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会上通过的决议,会后将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实际工作中去。希望广大教师能共同携手,为共创财税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