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纸笔浓情歌盛世,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4日,学校举办“翰墨迎春 辰龙送福”写副春联带回家暨...
查看详情>>
12月14日,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东出席闭幕式并颁奖。本次比...
查看详情>>

浙江省高校、浙江财经学院2009-2010年度“三育人”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1-05-16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教育工会浙江省委员会关于表彰20092010年度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浙教工[2010]13号),我校体军部被授予20092010年度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集体称号,我校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项后军、体军部李敬辉、东方学院王景三位同志被授予20092010年度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根据《中国教育工会浙江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浙江财经学院20092010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浙财院工[2010]12号),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军部被授予20092010年度浙江财经学院“三育人”先进集体称号,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卢丽  君、会计学院李连华、金融学院漆世雄、工商管理学院王直民、信息学院潘峰、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项后军、人文学院汪风易、艺术学院朱伟斌、外国语学院郭峰、数学与统计学院孙洁、体军部李敬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吴建军、东方学院王景、成教学院朱惠玲、后勤服务总公司骆娟英等十五位同志被授予20092010年度浙江财经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举办以“弘扬先进精神、创先争优促发展”为主题的“三育人”先进事迹展,旨在全校弘扬先进精神,营造师德师风建设的优良环境。

 

                                                                                                      浙江财经学院工会

                                                                                                    二○一○年九月十号

 

浙江财经学院体军部“三育人”工作先进事迹介绍


多年来,体军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部门“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教学理念,以培养学生的终身体育意识为重点,有力地促进了育人质量的提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获得省级精品课程、“省国防教育先进单位”、“省体育局最佳赛区奖”、 “杭州高校体育工作特色建设成果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一、党、政、工齐抓共管,深化落实“三育人”工作

在体军部直属党支部的带领下,由分工会牵头主抓,坚持党、政、工会齐抓共管的原则,把开展“三育人”工作作为全部门的重要工作来抓,并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通过定期的教研交流活动、一年一度传统的年终大联欢等活动加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以师德建设为核心,加强育人队伍建设

坚持以师德建设为核心,加强对教职工育人思想的引导和教育。通过青年教师培训、教职工科研读书会建设等活动,努力为教师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建立了一支强有力的“三育人”骨干队伍。几年来,体军部有4名教师为校级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1名教师获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2名教师获“杭州市优秀体育部室主任”荣誉称号, 2名教师获“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名教师分获省高校军事理论教学比赛一、三等奖;1名教师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高校军事理论教学比赛荣获二等奖。

三、充分发挥教师在育人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成果显著

注重发挥教师在“三育人”中的关键性作用,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取得了丰硕成果。历年体育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均为优秀,学生的体质测评及格率达到98%以上;课程建设取得新突破,《大学体育》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10年《游泳》、《健身舞蹈》特色课程被列入浙江省普通高校第一批体育特色项目建设行列,2009年我校的《普通高校“游泳运动”特色课程的改革与建设》被评为杭州高校体育工作特色建设成果三等奖。体育竞赛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武术队多次获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第二、三名的好成绩,健美操队获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第一名,游泳队在历年比赛中都名列省内前茅。国防教育工作稳步推进,历年来军事理论教学质量评估均为优秀, 2010年荣获浙江省国防教育先进单位。

四、以育人为导向,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牢固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进一步拓展大学服务功能,创造性地开展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如开放活力健身中心、承办校外高规格的比赛和校内的各项师生竞赛活动。在常抓安全工作的基础上,无任何责任事故发生,并多次被学校评为“安全工作先进集体”,08年、09年获浙江省体育局最佳赛区奖,2010年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赢得了教师和学生的肯定。






 

李敬辉同志“三育人”先进事迹介绍

李敬辉,男,19631月出生,20037月调入我校工作,副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协乒羽分会副秘书长、国家一级排球裁判员、校羽毛球队教练、校优秀教师。

李敬辉同志在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通过各种方式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团结同事,热爱集体,出色完成了学校及部里交给的各项工作。

教书育人方面:出色完成教学任务,教学优秀,连续多年教学业绩考核A级,学评教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教学过程中能不断专研教材教法,认真总结教学规律,提高教学效果。在传授体育知识、技术、技能的同时,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向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借助体育教学的优势平台,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他先后担任排球项目组、羽毛球项目组负责人,率领其他老师认真做好本项目的课程建设,获得校级优秀成果二等奖;积极投身于羽毛球项目的推广和普及工作,羽毛球项目已成为我校师生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

训练方面:能够常年坚持带领学校学生羽毛球队进行训练,克服各种场地、器材带来的困难,努力提高自己的羽毛球技术水平,参加两次全省高校教练员培训班,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牺牲了很多宝贵的休息时间,在节假日组织学生进行集训,取得了丰硕成绩,为学校争了光。在2005年获得了女子团体亚军、女单亚军、女双亚军,2007年女子团体冠军、女子双打亚军、女子单打第三,男子团体亚军、男子单打第五、男子双打亚军。2010年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了女子团体亚军、女子单打第三、男子团体第四、男子双打亚军、男子单打第六、混合双打第五的优异成绩。




 

项后军同志“三育人”先进事迹介绍

项后军,男,19678月出生,浙江财经学院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副教授、博士。

一、爱岗敬业,狠抓教学不懈

项后军同志爱岗敬业,狠抓教学不放松,近年来主讲研究生课程以及本科课程各一门,同时还是校重点学科“数量经济学”负责人,此外还主持校级精品课程1门,实验实训课程1门,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2项,校级教学科研项目1项。无论是执教的研究生课程还是本科生均获得了好评,学评教成绩在本院名列前茅,在本科教学考核中连续三年被评为A类成绩,多年考核优秀,并连续被评为校优秀教师。

二、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除了承担繁忙的教学工作,近年来还担任了近40名下沙、东方本科生以及7名研究生的导师工作,他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为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实现的舞台,在育人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所带2004级下沙本科生毕业论文全部(100%)获得优秀,同时历年来每年均有多名学生考入名校研究生;多名本科生、研究生获得了多项校级课题以及省“新苗项目”立项以及其他奖励。尤其是他指导的研究生潘锡泉在1年内发表(录用)一级B论文3篇。

三、以突出的科研打造教书育人的基础平台

项后军同志在科研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教书育人打造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2项,尤其是近期连续在多个高质量期刊,如:《中国工业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统计研究》等上面发表(录用)论文8篇,出版专著一部。




 

王景同志“三育人”先进事迹介绍

王景,女,19797月出生,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

王景同志在工作中能够怀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感,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在育人树人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工作中,与每一个学生,每一位同事建立平等、和谐、融洽、互相尊重的关系,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当好学生的知心人,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先进班级”、“先进团支部”。工作始终围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中心开展工作,学院团委连续三年被评为校先进分团委。注重社会实践育人作用的发挥,具体指导的学院团委社会实践工作连续三年获得市级优秀组织奖、校级优秀组织奖。以实践为平台,充分帮助学生提高了社会适应能力和实践能力,参与开展的学院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生创业典型不断涌现,创业工作得到了国家、省级媒体报道关注,并得到了省市领导的批示,在育人成才、创业创新中充分发挥了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工作中积极思考研究,探索育人新途径。主持省厅级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2项,主持市级课题1项和多项校级课题,更加牢固树立了工作创新的理念,为探索培养教育学生的工作新途径和有效方法提供借鉴和参考。

王景同志的工作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曾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 、“校级先进工作者” 、“校级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省市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三育人”工作先进事迹介绍

在学校党委和工会的正确指导下,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以师德师风建设和提升育人工作能力为抓手,以优化育人环境为落脚点,以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目标,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意识,积极进取、坚持“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理念,扎扎实实做好“三育人”工作。

通过几年的努力,学院在学科、专业、学生培养和综合实力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多次荣获学校部门考核一等奖、校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校和谐领导班子、校优秀分团委等。

学院财政学科被列为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行政管理学科被列为浙江省重点学科,财政学专业2007年被评为国家特色专业,税务专业也被评为浙江省重点专业,学院目前具有2个省级重点学科、2个校级重点学科、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重点专业、1个校级重点专业。

截止2009年底学院共有教师50人,其中教授18人,副教授22人,讲师10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8人,在读博士11名。学院师资队的学历、职称和学缘结构明显得以改善。1名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名教师获浙江省突出贡献专家,3名教师为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1名教师入选省“ 151”人才培养工程。近三年,学院教师在国家一级A刊物上发表论文9篇,在国家一级B刊物上发表论文58篇,承担国家级课题3项,省级以上课题19项,出版著作15部,获厅局级以上奖8项。

学院统筹教学和课程建设工作,完善和规范过程管理。获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其中《中国税制》已过公示期,等待正式批文),省级精品课程3门;获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获省级教学名师2人,省级教坛新秀2人,获省级新世纪教改立项3项,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

不断推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学生工作创新,全方位育人机制进一步优化。近三年,学院学生共承担浙江省 “新苗人才计划”资助项目10   项,获浙江省大学生挑战杯课外科技作品大赛省三等以上共8项,以及全国大学生创业竞赛、英语竞赛、高等数学竞赛等学科竞赛获奖100余人次。



 

数学与统计学院“三育人”工作先进事迹介绍

近年来,数统学院始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学习和贯彻“三育人”工作的精神,坚持把“三育人”工作作为学院党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三育人”工作,每学期初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在会议上坚持把如何加强“三育人”工作作为会议的主要议题,深入研究如何在新形势下,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三育人”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后,在期初工作会议上做出具体部署。

二、列入议题常抓不懈,强化意识,明确责任。

在“三育人”工作中,学院紧紧把握师德建设这个核心,强化教师的育人意识,明确教师育人的责任和义务,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引导全院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做好育人工作。在教学育人方面,学院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学院领导和系主任坚持抓好听课制度,在听课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开展省级精品课题申报和建设工作;坚持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定期组织课堂教学评价,确保教师承担起教书育人的责任。

三、树立典型、争做模范,营造“三育人”工作的良好氛围

学院教师在“三育人”工作方面取得了较显著的成绩,涌现了一批教书育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如 王福来  老师曾荣获省级“三育人”先进个人、校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孙洁 老师先后被评为校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吴静 教授指导的学生多次获得统计调研大赛全国二等奖、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何露霞  老师在婆婆重病住院期间依然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曾有所松懈等等。

学院全体教师还将继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以身立教的使命感,发扬敬业奉献的优良教风,在原有的“三育人”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努力深化教学改革,探索新的教学方式、方法,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掌握并运用现代教育技能,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将“三育人”工作推向新的阶段。



 

浙江财经学院20092010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事迹介绍


卢丽君,女,19719月出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

卢丽君同志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热爱学生,全心全意地为教学、教师、学生服务,做“三育人”工作的排头兵。在管理育人工作中,该同志“身正为范”,用其良好的道德修养影响、熏陶、感染学生;她高尚的品德、一身正气的管理和服务给学生带来巨大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在服务育人方面, 卢丽  君同志坚持以人为本的信念,以感情接待学生,以科学方法引导学生,以满腔的热情利用多种机会教育学生如何学习、如何做人。真正做到“教学管理工作者是不上讲台的讲师,教学办公室是没有教室的课堂”。

卢丽君同志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涵养,积极进行教学管理研究,发表教学管理论文多篇,不断提高个人专业素质,综合提高个人的管理素质与管理水平,多次被评为校先进工作者,自2004年以来年年被评为校“教学秘书先进个人”。





李连华,男,19619月出生,会计学院副院长、教授。

李连华同志敬业爱生,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知行一致。认真履行育人的职责,在教学中,秉持“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勤于钻研教学业务,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注重运用“启发式” 、“讨论式”教学方法,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获得学生的很好的评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学生考研、出国深造,既做学生的良师,又做学生的益友。

积极从事科学研究活动并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在《会计研究》等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0篇,出版学术著作4部,主编教材5部,主持完成教育部、企业委托课题等各种研究课题8项。《内部控制理论结构控制效率的思想基础与政策建议》获得华东地区大学出版社优秀专著一等奖,作为主要参与分别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

做好会计专业的研究生教学计划制定工作,优化研究生课程结构,提高研究生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使我校会计专业研究生的美誉度逐年提高,已经逐渐形成品牌。完善会计学院的科研管理制度,为会计学院的科研进步和发展奠定了制度基础。





漆世雄,男,195812月出生,金融学院副教授。

漆世雄同志为人朴实真诚,体利益为重,较个人得失界开阔,情趣高尚,学地察事物,析问题,备较高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养。

漆世雄同志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承担了《保险精算学》、《利息实务分析》和《金融分析软件》等多项课程的教学任务,对教学难度较大《保险精算学》的教学进行了多年持续不断的教改试验,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使教学内容联系实际,实用性强,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学评教成绩连续几学期名列前茅。承担和主持了以上3门课程的实验课程并且顺利完成结题,成为金融学院最早完成的实验课程。

在承担大量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从事科研工作,近几年发表的主要科研成果有:

“离散型人寿保险与生存年金的方差分析”,《金融改革探索》 ;

“浙江上市公司行业经营的相对效率分析”,《中国高新技术企业》 ;

“基于DEA方法的我国物流上市公司绩效评价”,《物流技术》 ;

“浙江上市公司经营效率的DEA分析” ,《商场现代化》 ;

“基于DEA方法的我国地方财政科技投入效率的实证研究”,《生产力研究》 。







     王直民,男,197411月出生,工商管理学院讲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造价工程师。  

王直民同志敬业爱生,师德高尚,严谨治学,业务能力强,育人业绩较为突出。承担了《房地产策划》、《房地产估价》、《房地产金融》、《工程造价管理》、《工程监理》、《工程管理实务》等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平均“学评教”成绩全部优秀,其中有多个学期的“学评教”成绩列学院前30%2008年被评为我校“优秀教师”。

王直民  老师在教学工作中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学生科研课题申报,并有多项获得资助;指导每一届学生自行组织的“在杭高校房地产营销策划大赛”并取得了完满成功。

在教学工作之余,王直民同志刻苦钻研科研业务,近几年发表了学术论文二十多篇,主持或参与了多个科研和教研课题,作为主要参与人之一荣获了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作为主要参与人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通荷载作用下软土地基中管道的力学性状研究”被教育部专家组鉴定为“项目研究工作在理论上有重大突破,在技术上有多项创新,该项目研究成果整体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潘峰,男,19673月出生,信息学院副教授、博士。  

潘峰同志在教学过程中,始终注意将学习的方法和技能传授给学生,并注重在将基本知识和基础技能传授给学生的同时,把最新的技术介绍给学生。根据学生的反映及时调整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使教学效果不断得到提高。

在学生管理方面,根据多年教学的经验、尤其是在学科竞赛的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形成了一套自己的学生管理理念,并得到了学生的认同和好评。通过演示和报告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引起学生的兴趣,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使学生能够发展自己的兴趣,并能够看到自己所取得的成绩。在近年来指导学生参加的学科竞赛中,共获得全国二等奖1个、省一等奖1个、省二等奖1个、省三等奖5个。





汪风易,男,19842月出生,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辅导员。

汪风易同志始终以学生为本,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并做好心理疏导;关心关爱学生生活,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注重学生骨干队伍的培养,抓好党团知识教育。四年来向党组织输送了150余名学生,培养入党积极分子200多人,有14名学生党员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42名学生党员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努力拓展就业工作新思路,常抓安全稳定不松懈。为了做好就业工作,通过考试,获得了职业规划师的资格证书。指导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组织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推荐毕业生就业。在晚上值班期间,汪风易同志坚持天天在岗,并尽可能多的寻访各个宿舍,消除安全隐患,舒缓情绪激动的学生,保证教学区和园区的安全稳定,先后获得了2007-2008年度校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称号。





郭峰,男,19641月出生,外国语学院副教授。

郭峰同志在教学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教学态度认真,责任感强,教学效果优异。为了使大学英语教育从“要求学”转变为“我要学”的良性循环上来,更好的解决大学英语课时少的问题,郭峰同志坚持每周周三下午来学校给学生答疑,从不间断,得到了学生的普遍认同。

在科研上,主持了省教育厅项目《心理语言学与当代英语教学实践研究》;参编了《英语字母学研究》一书;近年来先后在《外国文学研究》﹑《学术论坛》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此外,郭峰同志还担任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一职。在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在校工会组织的乒乓球、排球、羽毛球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取得了四次团体冠军;08年在学校举行的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09年省教育厅举行的高校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07年度被评为先进“教工小家”;08年先后被评为校级、省级“三育人” 先进集体。





孙洁,女,197810月出生,数学与统计学院讲师、博士。

孙洁同志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坚持把教学工作放在第一位,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任职以来,担任了《运筹学》、《数学建模》、《经济数学基础》、《计算方法》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教学过程中,不断丰富自身学识,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学评教成绩优良,近三年教学业绩考核均为A,还曾获得校优秀教师称号。参与了学校一类课程建设与《微积分》试题库建设,主持了校《数学建模》多媒体课件制作项目,并主持了数统学院《运筹学》重点课程建设。

作为主要辅导老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了多个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和省一、二、三等奖;作为计算数学教研室副主任及信息计算专业的老师,参与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新专业建设工作。

在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主持了一项浙江省教育厅项目,一项校重大课题,一项校一般课题,并参与了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两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近几年来,撰写并在国家及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了多篇论文,其中3篇被SCI收录。




吴建军,男,19725月出生,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

吴建军同志始终以为全校师生提供满意的教学服务为工作目标,弘扬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扎扎实实地开展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他始终把“服务育人与管理育人”的理念融入本职工作当中,尊师爱生,和同事们一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在服务中育人。在工作上体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对学生热心、关心、耐心、细心。

在专业方面,他勤于思考,刻苦钻研,在加强校园网及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完成校园网门户网站主页改版、加快网络教学资源建设、扩大校园网出口,完善一卡通系统,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不断拓展服务内容,赢得了广大师生及同事的一致好评。





朱伟斌,男,19705月出生,艺术学院讲师。

朱伟斌同志自06年进校以来一直担任艺术学院专业课教师,积极支持学院实验室、工作室的建设,主讲《艺术导论》、《设计素描》两门基础课程,主持《苹果电脑软件》、《印刷工艺》两门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

艺术学院在08年开设了印刷工作室,朱伟斌同志主动承担起建设工作室任务。09年整个年度的节假日,他都用在了建设工作室上,遇到技术难题时他总是迎难而上,无数的付出换来收获的喜悦,现在的印刷工艺课已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

朱伟斌同志现在仍在为教学事务而忙碌,但他说:“我忙碌,我快乐”!





朱惠玲,女,19599月出生,成教学院自考办主任。

朱惠玲同志为人正直,勤恳务实;工作上勤于学习,勇于开拓,尤其为我校自考规范化管理做出了显著的成绩。

一、重视制度化管理。主持起草的《浙江财经学院自考阅卷管理办法》等五个文件相继修订并实施。真正从管理手段上规范了学校的自考工作。

二、注重细节管理。自考生分散在全省各地,信息较闭塞。她始终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考生”做法,经常深入第一线,倾听考生的呼声,受到当地师生的好评。

三、勇于开拓创新。由她提出的自考培训考务费收费办法的改革,率先在全省自考生中推出,受到自考生的好评,也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同时由她主持的自考网络化建设方案也取得了显著成效。

四、取得成果和荣誉。由其执笔的“普通高校在校生参加高教自考研究”发表在《继续教育研究》杂志上,并被省高教委成教委评为年会优秀论文。以第二负责人参与的《浙江财经学院与自学考试学分互认研究》2009年被列为校级教学管理改革重大课题。0809年度被评为浙江省自学考试主考院校先进工作者。





骆娟英,女,1964年出生,浙江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长安分公司饮食服务部部长。

骆娟英同志自92年进校后一直在食堂工作,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服务工作。有着高度的责任心、爱岗敬业、工作任劳任怨、勇挑重担,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受到领导和职工的信赖。

圆满完成东方学院4600多师生的饮食保障及暑假期的用餐工作,以及军训期间教官的服务工作,未出现食品安全卫生方面的事故。做好日常安全监督检查等工作。组织食堂员工积极参加饮食服务中心厨艺技能大赛,提高了食堂员工的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