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在“喜迎亚运·墨润之江”第九届浙江省教职工书画展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

日前,以“喜迎亚运•墨润之江”为主题的省第九届高校教职工书画展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副主席李茜,省教育书法协会会长黄建新,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劳赐铭,省教育书法协会副会长张元龙、张江琳及部分理事、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入展奖代表参加开幕式。由我校工会、中国书画院选送的作品,在11个地市268家单位700余名教职工的705件书画作品中脱颖而出,李金昌、黄建新、徐文平、王业、周寒筠等5位教师的书画作品获入展奖(最高奖),为全省高校获奖作品最多的高校之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

本次展览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指导,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浙江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主办。展览紧扣时代主题,既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艺术家精神,抒发广大教职工教育情怀的重要窗口,又是省教育书法协会丰富多彩艺术活动的又一个缩影和亮点,为亚运杭州增添了一道绚丽的文化风景。

“喜迎亚运•墨润之江”获奖作品

作者 奖项 作品
李金昌 入展奖 国画·墨荷
黄建新 入展奖 书法·亚洲雄风
徐文平 入展奖 书法·江南忆
王业 入展奖 书法·亚运
周寒筠 入展奖 书法·《与贤于古》联


获奖作品欣赏

李金昌《墨荷》

黄建新《亚运雄风》

徐文平《江南忆》

王业《亚运》

周寒筠《与贤于古》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