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老师在“迎亚运·展风采——运动让生活更美好”2023年浙江省教职工摄影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

近日,“迎亚运·展风采——运动让生活更美好”2023年浙江省教职工摄影大赛落下帷幕,由我校工会、摄影学会选送的作品在460个单位1171位教职工3893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王奎泉老师的《各族人民迎亚运》入围金质收藏;王序坤老师的《龙舟归来》入围银质收藏;胡丹妮老师的《赛龙舟,迎亚运》入围铜质收藏;王序坤、朱清宇、易顺老师的《校园晨跑:奔向太阳的人》等5件作品入围优秀作品;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摄影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省教育摄影协会承办,我校教职工用镜头充分展现团结、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健康之美、运动之美、生活之美。

“迎亚运·展风采——运动让生活更美好”获奖作品

奖 项

作 者

作 品

金质收藏作品

王奎泉

各族人民迎亚运

银质收藏作品

王序坤

龙舟归来

铜质收藏作品

胡丹妮

赛龙舟,迎亚运

优秀作品

王序坤

校园晨跑:奔向太阳的人

王序坤

运动伴少年成长

朱清宇

勇者无敌

朱清宇

戏珠

易 顺

百炼成钢

部分获奖作品欣赏

王奎泉  《各族人民迎亚运》

王序坤  《龙舟归来》(组照9张)

胡丹妮  《赛龙舟,迎亚运》(组照5张)

王序坤  《校园晨跑:奔向太阳的人》

王序坤  《运动伴少年成长》

朱清宇  《勇者无敌》

朱清宇  《戏珠》

易顺  《百炼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