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东体育场运行团队获评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

1月20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召开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总结表彰大会,浙江财经大学东体育场运行团队获评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工人先锋号。

浙江财经大学东体育场运行团队,由15名P类专职人员、7位校内B岗人员、12名V类志愿者组成,主要承担杭州第19届亚运会足球训练保障任务。

运行团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亚运会”的嘱托,在亚组委赛事总指挥部的领导下,通力合作、高效运行,全力做好亚运足球训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管理有序、专业科学、服务周到、氛围良好的训练环境。运行团队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追求极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塑造团队战斗力,展现担当执行力,保障训练专业度,彰显志愿服务力,为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567人次运动员提供了优质的训练服务保障,为杭州亚运盛会的举办,为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亚运故事作出了浙江财经大学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