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涵养清风...
查看详情>>

浙江财经大学教工网球协会网球精英俱乐部2024迎春网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

1月17日,由校工会主办、教工网球协会网球精英俱乐部承办的浙江财经大学教工网球协会网球精英俱乐部2024迎春网球友谊赛在我校西北网球场顺利进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董进才等20余位俱乐部成员参加比赛。

本次友谊赛分为AB两组,进行多轮循环双打。友谊赛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进行,运动员们以每一球必赢、每一分必争的心态,步法灵活、身手敏捷、攻守有方。大家默契的配合与精彩的对攻也引得阵阵喝彩,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网球盛宴。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友谊赛不仅为俱乐部成员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还增进了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新一年的教学工作注入充沛正能量,成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流财经大学的建设中,为学校“新财经”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