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机关四分工会开展“喜迎三八节”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机关四分工会为让女教师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3月7日下午在下沙高教公园开展了“喜迎三八节”踏青活动,分工会有30多位教师参加了活动。

校工会主席李训茂亲临活动现场并讲了话,让女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温暖。天气晴朗,春意盎然,女教师们结伴在公园内漫步聊天,欣赏着下沙独一无二的景致,感受了大自然神奇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放松身体、愉悦心情,也增强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为财大发展撑起“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