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董杭军

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

董杭军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工作上勤勤恳恳,学习上力求上进,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尽心尽职做好行政和后勤服务工作,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
该同志2005年工作至今,先后在辅导员、团委副书记、MBA招生主管、后勤行政部部长岗位上锻炼,既能考虑到学校和后勤整体发展又能顾及师生利益,以高度的责任心,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该同志从事学生管理工作期间,为学生学习、生活和就业等给予耐心、细致的指导;在MBA办学初期,能够为MBA发展奉献个人的力量,在MBA招生最困难的时期,作为招生负责人积极思考,通过个人努力和有效的招生方式,最终圆满完成我校的MBA招生任务。在从事MBA学员管理工作期间,能够发挥自身的特点,从学校和学生的角度出发做好学员管理工作,曾经举办首届MBA学员招聘会,多届MBA年会,参与MBA学员企业走访工作,为建立新批次校友资源作出了巨大的努力。
    在服务育人方面,该同志宗旨意识强,秉承“爱字当头、用心工作”的精神,始终把为师生服务作为工作的重心,倾注了较多的心血和时间,着力为师生们创造一个和谐、温暖、融洽的工作、学习氛围。作为后勤行政部长,该同志能够积极配合后勤领导班子,做好全校的师生后勤保障工作。期间,组织了后勤“基础建设月”、后勤群众路线各类活动、后勤文体活动;配合后勤领导建立后勤“校内洗车点”、后勤新网站服务系统等后勤服务工作。

    该同志时刻牢记将师生服务放在首位,学校每次大型活动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方便嘉宾、师生;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施周婷

下一篇:于永生